St.Dark

足同、德僵、spn……?
ig相关在子lo

外链安利一则

安利给首页

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:

二话不说先上链接,欢迎转发。


shimo要手机号(而且毕竟国内网站不要为难人家了),长图大多数很折磨我等老年人视力,telegra.ph据说部分网络上不了,在此强烈推荐这家write.as


点进去长这样。



如果随便发发直接点Write something...,不需要注册。界面长这样:



Write...开始写,使用markdown语法,想要了解的可以看教程,这里不回答相关问题(基友请单敲w


字数统计统计的是英文字数,对中文来说假的不存在的;右边三个分别是日/夜模式文章列表和发送


同机子同浏览器发布后可以编辑,粗略估计根据cookies,所以清理缓存之后可能就不能编辑了(没试过)。


但是注册(第一张图右上角LOG IN点进去之后有注册选项,只需要邮箱)之后肯定可以一直编辑,同时注册后同样可以发布匿名贴,非常人性。


大致情况就是这样,有什么操作问题可以留言。希望大家都能善用外链,关爱老年人视力,不要再发糊了吧唧字体奇异的长图了(哭喊)。

评论

热度(2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